朱白整理联盟

【朱白】0815文章整理

没啥好说的,我认央视是爸爸,我的眼泪不值钱qwq

  • 歌单了解一下?

  • 告白气球 你的眼神 为爱痴狂 最好的舞台 时间飞行(央视爸爸放的是巍澜的镇魂MV 花花宇宙 慢慢喜欢你 谢谢你的爱 勇气 需要人陪 爱的初体验 今天你要嫁给我 因为爱情



连载

@一个球球 同床异梦之朱白夫夫

@南庭海 戏中人 16

@欢 国家宝藏之前世今生(贰上) 国家宝藏之前世今生(贰下)

@落雨 兄弟,要把感情升华一下吗9

@人生如戏脑补无罪 往后余生9

@楚自叹 听说朱一龙白宇要上综艺讲相声?②

@千万尾飞鱼 社情第12题


完结

太太们都很努力的更长篇,欣慰啊(托腮)


单篇

@Красный бесс 伴郎与新娘

@年年如今朝 818那对被dw撕到一起的cp

@空格    

@三三三三三 我是白宇,我现在慌得一匹

@欢  七夕要有仪式感

@DO VIS 收徒需谨慎,失足千古恨


@木只九 普通好看朱一龙

@斥 


汇总

@白水辞疏 一个朱一龙x白宇糖份汇总帖

 

图:

@确实确实      你可曾看见花儿开遍整个夜晚  


另外:

每一天的整理的文差不多截止在十点半左右,剩下的会放在第二天

如果小可爱们看到了喜欢的或者有推荐的请私信我们

现在的收录不包含衍生,不逆西皮,双向(不明显)可以

大家可以关注tag方便一些  朱白整理联盟





大工程耗体力,所以在此招募:

如有意向加入整理联盟!

请务必私信我们w

不会超链没有关系!

一起加油就好啦~

 

我们现在已经有三位小伙伴啦~欢迎大家的加入w

@Red Day  @iedbei @月汐凰

 

 

特别感谢太太们w产粮好辛苦哒!来点小伙伴吧qwq

 

 

今日整理:@月汐凰

评论(16)

热度(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