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白整理联盟

【朱白】0814文章整理

每天都是甜甜的

今日加上忘忧草分析份

姐妹们兄弟们吃粮愉快~

谢谢太太们!


连载:

@人生如戏脑补无罪   往后余生08

@醉后不知   我和我的兄弟从演员变成了红娘02

@南渡    坦白说0814

@欢   火锅店老板与娱乐主播二三事(五)

@秋   FairyDream❸

@椰子味的刺芒果    一起喵喵喵1

@玲珑猫儿   =小幸运=(上)

@未来可期   Four Times Aroundthe Sun (5)

@南庭海   戏中人15

@甜二丫   我希望你还记得23

@林西家的包子   慢慢(平行时空)

@shibbo  听说龙哥要带我吃鸡?(下)

 

 

完结

@雨醉青蔷     哈士奇今天的狗粮(上)【山河永定同人向/赠:欢欢大大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@_白日梦   不老梦番外1

@花海蝶恋   有没有人来818白宇老师那个最有名的私生?(下)

 

 

单篇:

@拒绝翻身的咸鱼精   暗恋

@娓娓长江   小番外

@南庭海   俗世封尘之指腹为婚(系列文)

@天仙狂醉   第八日的蝉

@弃坑边缘疯狂试探    暗恋这件小事

@咖喱咖喱呀   清白月光

@空格   段子段子2  3

@楚自叹    呷醋

@唯爱陛下7   扒一扒最近晋江超级火的娱乐圈甜宠耽美文

@猫宁鬼鬼   你请继续,我喜闻乐见

@三三三三三   论竹马和天降的可兼容性

@xhdedxf  共享青蛙

@北路之樱   经年不语

 

 

车:

@Deaconess   

 

 

总结分析:

@晚柏孤舟   乱心曲的总结和分析

@希宝   浅析忘忧草,然后许你勿忘我

@猫宁鬼鬼   忘忧草分析

@忘尘    何为朱白

@孤独的国王    朱一龙不后悔的十件事




 

另外:

每一天的整理的文差不多截止在十点半左右,剩下的会放在第二天

如果小可爱们看到了喜欢的或者有推荐的请私信我们

现在的收录不包含衍生,不逆西皮,双向(不明显)可以

大家可以关注tag方便一些  朱白整理联盟





大工程耗体力,所以在此招募:

如有意向加入整理联盟!

请务必私信我们w

不会超链没有关系!

一起加油就好啦~

 

我们现在已经有三位小伙伴啦~欢迎大家的加入w

@Red Day  @iedbei @月汐凰

 

 

特别感谢太太们w产粮好辛苦哒!

 

 

今日整理:@Red Day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