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白整理联盟

【朱白】1023文章整理

连载

@闲来误世  【居北】偷情(十三)

@Addiction.  朱一龙你到底把我的鲛珠藏在了哪里

@肉桂甜甜圈   【朱白】跟心上人发生了关系,对方不肯对我负责怎么办?(8)

@云月 云之扬   【朱白】重活一世21

@夜半酒醒   【朱白】八一八那对闪瞎我狗眼的天秀cp(二)  (三)

@无罪   【朱白】有生之年16

@怀五夜云   【朱白】Sweet dreams chap.2

@  祭 1 (猩红山峰AU /生、非、远混乱关系

@麻辣小龙虾   假戏真做14(朱白 ABO)

@   [朱白]如果朱白穿越到ABO世界(壹)

@济世不蹉跎   【朱白/系统】你行你上啊!(43)

@长平光光光光光  【巍澜/居北】居北穿书《镇魂》之《就很厉害了》26

@目下苍生  【朱白rps】abo关于炮友变同事这件苦逼小事 9 (论坛体)

@满怀  柜门不是我开的!!!(7)


单篇

 @.°ʚ  蓝汪叽  ɞ°.  挠下巴  特别喜欢啊

@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  【朱白】东京初遇

@二十七杯酒 【朱白/RPS】这啥玩意儿???

@年年  全娱乐番外(论坛体):他两公开以后越来越过分了

@三瓣青兰   【论坛体/朱×白】影帝新片看了吗?

@少食多餐甜品站   真不好看  朱一龙快哭了  少爷啊!!


完结

@譬如朝露   【一个人能看见另一个人的心里】居北 (完)


@K.  

@空地   【朱白/rps】角色扮演·系统(双杨篇)


@一块好吃的炸鸡排 

@小白菜0408 微信体&图

@篙木  小松鼠似乎不太喜欢辣椒

@向北而居0816   图及分析

@H子已成深水咸鱼   【6】居居熊和北北兔


分析(热度够即收录,不代表任何态度,自由心证。不想被整理的太太请私戳qwq)

@Nina  【分析】非理性分析中秋节照片02

@你们不喜欢我的id那我就换个id  933事件猜想

@胡萝北北北  图糖较多

@你猜我猜不猜  1022(顺便补点1021的内容)  我一见你就笑

@嗑rps专用的 宣誓主权什么的早就开始了

@Faye_0824  再涛幻乐,老糖重锤  小羽(含第三人p分析,慎入)

@Serendipity   【xjb分析】给人带三个月早饭为啥还会被说高冷。

@珠珀   《丑》:一个不怕被误读的秘密

@屋头没有芋头   这个照片路径是微信路径

@luanxinqu   笑脸T

@琪琪   紧急提醒醒脑、舒心平喘药

@居北的小虫   小羽系列

@Cocoa  摘掉滤镜看,真给他俩跪了,不服不行

另外:

每一天的整理的文差不多截止在十点半左右,剩下的会放在第二天

如果小可爱们看到了喜欢的或者有推荐的请私信我们

现在的收录不包含衍生,不逆西皮,双向(不明显)可以

大家可以关注tag方便一些  朱白整理联盟

 

 

大工程耗体力,所以在此招募:

如有意向加入整理联盟!

请务必私信我们w

不会超链没有关系!

一起加油就好啦~

 

虽然我们现在有十五位小伙伴啦~但还是欢迎大家的加入w(以下排名为排班顺序,2周一轮)

@Lemon【泊衡】 @靠磕cp活 @月汐凰 @清辰Gypsophila @iedbei @Curry @十九 
@秋0.0 @有趣的皮囊非常重 @庚七 @不应当,我什么债都记不起来 @云旻 @林脑洞 @WildGinger 

@Red Day (高三没时间的小宝贝不算在排班里)

今日整理: @靠磕cp活 

整理时有些文可能发得较晚,热度还没过百,如果有遗漏或是需要补档的话,麻烦请评论或私信我呀,笔芯!

感谢太太们产粮,鞠躬!!



评论(16)

热度(4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