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白整理联盟

【朱白】0625文章整理

单篇:

 @江月深    朱白龙宇,驯龙高手

 @随时可能会咕的年年    《猫猫萌化狐狸精的108式》

 @余鱼与御羽    朱白48幼儿园

 @TK    [zb/rps]by今天15岁

 @蛋哥不是蛋    【朱白】我才不会和校草谈恋爱

 @纪堂    【朱白】恒星

 @蓝翎听雨    一场赌咒引发的血案【朱白】

 @_-流·年-_     [朱白rps/一发完] 总之我去面试过了

 @薛弋    [朱白]白宇的嘴确实很软

 @晚柏孤舟开心的新号    【朱白】总裁如何追到小白兔(RPS/一发完)

 @芒宓    【朱白/论坛体】神仙恋爱之朱白szd!


连载:

 @K小姐是红尘君    「朱白」你好,黑粉白宇先生①

 @年呼    【论坛体】《向往的生活》第四季——第五期(四)

 @北路之樱    【朱白】【总裁居x演员北】圈内那些事

 @倾色九千    【朱白】巴洛克协奏曲 (中)

 @奈奈   【朱白】爱了很久的朋友(四十四)

 @Maple    【朱白】小白是只小奶猫(动物化/连载...可能)

 @冬月    [朱白]能不能,把你留下来!(69)    [朱白]能不能,把你留下来!(70)

 @一笑倾城  居然是你    【朱白】我被影帝拐了(九)    【朱白】我被影帝拐了(十)    【朱白】我被影帝拐了(十一)

 @不可言之    【朱白】昨日重现 (一)

 @余额不足    【朱白】专属男神计划(三)    【朱白】专属男神计划(四)   

 @心里软    【朱白】如果能重来 上

 @劣等心2.0    [RPS/朱白]我吃鸡太菜了所以被关起来了(上)

 @real_你丰哥哥    【朱白】非常规养成(43)

 @五的四次方    包办婚姻(十二)

 @江钧    【朱白】小重逢28


完结:

 @就是觉得不对劲    【朱白】 悠长假期 10 (完结) (温馨日常美食向 演员白X非典型民宿老板居)

 @【巍澜深得我心】    【朱白】 鬼新郎 (完结篇)

 @怀五夜云    【朱白】冥冥 (二十七) 完结



另外:

每一天的整理的文差不多截止在十点半左右,剩下的会放在第二天

如果小可爱们看到了喜欢的或者有推荐的请私信我们

现在的收录不包含衍生,不逆西皮,双向(不明显)可以

大家可以关注tag方便一些  朱白整理联盟

 

 

大工程耗体力,所以在此招募:

如有意向加入整理联盟!

请务必私信我们w

不会超链没有关系!

一起加油就好啦~

 

虽然我们现在有十五位小伙伴啦~但还是欢迎大家的加入w(以下排名为排班顺序,2周一轮)

@Lemon【泊衡】 @靠磕cp活 @月汐凰 @清辰Gypsophila @iedbei @Curry @十九 
@
秋0.0 @有趣的皮囊非常重 @庚七 @不应当,我什么债都记不起来 @云旻 @林脑洞 @WildGinger 

@Red Day (高三没时间的小宝贝不算在排班里)

今日整理:     @秋0.0 

整理时有些文可能发得较晚,热度还没过百,如果有遗漏或是需要补档的话,麻烦请评论或私信我呀,笔芯!

感谢太太们产粮,鞠躬!!


评论(15)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