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白整理联盟

【朱白】1020文章整理

 单篇

 @四面储鸽 【朱白】实物投影 (END)

 @渴望八小时睡眠三餐定点 [朱白] five o’clock in the morning

 @江忽爱吃糖 【朱白】关于受伤的这件小事(一发完)

 @南渡 《【龙宇】枪与玫瑰》

 @夺南 【RPS】十七梦

 @疏寻 【朱白】一件小事

 @爱卡aika 【朱白】送错外卖遇对郎(嗜辣客户居 X 兼职外卖小哥北)

 @领袖 【朱白/rps】 一篇完

 @翰墨萱_金在墨水瓶里打酱油 【朱白rps】请问两位施主何时结婚?

 @就是要搞事情 【朱白】由一封粉丝来信引起的一场直播

 @咖啡土豆儿 [巍澜衍生/居北/朱白]小哥哥,我牙疼~

 @纪羡 【朱白】他们都以为我单身

 @K. 牵手

 @修女一把小蛮腰 【朱白】抽纸的正确使用方法

 @乔乔小白龙吖 朱白芭莎前的那几天_RPS小甜饼

 @莫_忘我 【朱白/宇龙】心迹/又名:你们谈恋爱的人正经不过三秒!(短篇,一发完)

 @少食多餐甜品站 小甜饼1

连载

 @海星是甜的 论居北公开的n种方式(七)

 @九州八极 【巍澜/朱白】还有这种操作?!(八)

 @济世不蹉跎 【朱白/系统】你行你上啊!(41)

 @单口士 [朱白]我和他(白宇视角·下)

 @江忽爱吃糖 【巍澜衍生/微量居北】快穿之白居过隙(八十六)【巍澜衍生/微量居北】快穿之白居过隙(八十五)

 @长平光光光光光 【巍澜/居北】居北穿书《镇魂》之《就很厉害了》25

 @落雨 【巍澜衍生/朱白友情】兄弟,要把感情升华一下吗

 @慧丫。 (朱白)龙哥,宇哥已育了!(中)

 @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 【朱白】论游戏与恋爱的相关性.08-10

 @云月 云之扬 【朱白】重活一世18

 @我们一起喵喵喵 距离(五)

 @怕冷的小狼君 【朱白哨向】第408号实验-15 战败的崖城

 @忙到飞起 【朱白】恋爱吧!情敌!2

完结

 @七个葫芦呱呱叫 【朱白】校花与校草(ABO)—05完结

@年年全娱乐圈都觉得我们在一起了(完)

 @譬如朝露 麻麻,我磕到真的了!【真,完】


分析

 @晚柏孤舟 大型双标现场

 @西蜜湖畔好风光 老阿姨围观嗑糖许久后的小总结(十四) 游戏疑云之第二部分

 @Faye_0824 幻乐收官——【逢】与【丑】关联中的微妙意味,若如我所想,这一场盛大告白,终是完美落幕。

 @麻辣牛肉 告白.续

@琪琪goros项链是lg送

 @你猜我猜不猜 1018

 @麻辣牛肉 周末的小甜饼(一)

 @坑坑相連到天邊 淡淡粉紅色,是戀愛-ING。

@是个小号 【让我留在你身边】第二回

 @一块好吃的炸鸡排 一点喵喵

 @智障发言 粉色组

其他

 @朱白一百年不动摇 【盘点】朱白最戳我的点

另外:

每一天的整理的文差不多截止在十点半左右,剩下的会放在第二天

如果小可爱们看到了喜欢的或者有推荐的请私信我们

现在的收录不包含衍生,不逆西皮,双向(不明显)可以

大家可以关注tag方便一些  朱白整理联盟

 

 

大工程耗体力,所以在此招募:

如有意向加入整理联盟!

请务必私信我们w

不会超链没有关系!

一起加油就好啦~

 

虽然我们现在有十五位小伙伴啦~但还是欢迎大家的加入w(以下排名为排班顺序,2周一轮)

@Lemon【泊衡】 @靠磕cp活 @月汐凰 @清辰Gypsophila @iedbei @Curry @十九 
@秋0.0 @有趣的皮囊非常重 @庚七 @不应当,我什么债都记不起来 @云旻 @林脑洞 @WildGinger 

@Red Day (高三没时间的小宝贝不算在排班里)

今日整理:     @林脑洞 

整理时有些文可能发得较晚,热度还没过百,如果有遗漏或是需要补档的话,麻烦请评论或私信我呀,笔芯!

感谢太太们产粮,鞠躬!!

评论(18)

热度(4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