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白整理联盟

【朱白】1015文章整理

单篇:

@猫宁鬼鬼    小甜饼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班视频的脑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妮维雅直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许睡懒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强烈的求生欲

@少食多餐甜品站   大白兔奶糖

@哩哩哩哩哩萌     【朱白】给朱一龙的一封信 

@譬如朝露       【一个人能看见另一个人心里想法】居北




 图:

    @奶黄包包团   变大变小真可爱

    @一块好吃的炸鸡排    公子景X曹光

    @无非风月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金龙鱼?

    @一鸭大!      锅盖头

    @一块好吃的炸鸡排   傅红雪X曹光




连载:

      @江忽爱吃糖   【巍澜衍生/微量居北】快穿之白居过隙(八十一)

      @济世不蹉跎    【朱白/系统】你行你上啊!(39)

      @海星是甜的    论居北公开的n种方式(三)

      @落雨          【巍澜衍生/朱白友情】兄弟,要把感情升华一下吗

      @满怀          三十岁未成年的脑洞(?)

      @闲敲棋子      【朱白】我想套路你(十):叫早请别耍流氓

      @人生如戏脑补无罪   【朱白】有生之年14

      @云在天青水在瓶    【朱白rps】我当你是兄弟你却想上我 01

      @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    【朱白】万有引力 16

      @空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朱白/rps】角色扮演·系统(豆东篇+朱白车)

      @白团团�         【朱白/rps向】我的耳机成精了怎么办?(中)




青藏高缘:

 @p_ocket        天啦噜,我才发现XLB 和XYZ的青藏高缘

  

另外:

每一天的整理的文差不多截止在十点半左右,剩下的会放在第二天

如果小可爱们看到了喜欢的或者有推荐的请私信我们

现在的收录不包含衍生,不逆西皮,双向(不明显)可以

大家可以关注tag方便一些  朱白整理联盟



大工程耗体力,所以在此招募:

如有意向加入整理联盟!

请务必私信我们w

不会超链没有关系!

一起加油就好啦~

 

虽然我们现在有十五位小伙伴啦~但还是欢迎大家的加入w(以下排名为排班顺序,2周一轮)

@Lemon【泊衡】 @靠磕cp活 @月汐凰 @清辰Gypsophila @iedbei @Curry @十九 
@秋0.0 @有趣的皮囊非常重 @庚七 @不应当,我什么债都记不起来 @云旻 @林脑洞 @WildGinger 

@Red Day (高三没时间的小宝贝不算在排班里)


今日整理:  @十九

整理时有些文可能发得较晚,热度还没过百,如果有遗漏或是需要补档的话,麻烦请评论或私信我呀,笔芯!

感谢太太们产粮,鞠躬!!

   

 

 

 附:对我记错时间导致十月十四号没有及时整理向各位姐妹儿们致歉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11)